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 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
  • 消毒
  • 标准
环境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主题秋游活动

  天晴气爽、冬日暖阳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,增强团队凝聚力,提高身体素质,11月10日,环境所工会组织开展“凝心聚力强体魄 健步奋进新征程”主题秋游活动,共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。

  活动集中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展览。大家通过对2600余幅图片、3500多件套文物全景式观展,沉浸式地感受了中国人民站起来、富起来、强起来的历史脉络,全方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。行走在展厅中,在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珍贵展品前,如同置身历史现场,追忆党的光辉岁月,重温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,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顽强拼搏、无私奉献、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和理想信念,深切感受了新中国来之不易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。

  观展后并以工会小组为单位,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户外锻炼的好去处。环境所工会以主题健步走活动为契机,带领职工群众迈开双腿健康身心,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,同时在活动中增进交流,充分感受集体的温暖、团结的力量,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。

  此次“凝心聚力强体魄 健步奋进新征程”主题秋游活动,得到了环境所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,即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,又强健了身心体魄,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,为环境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!

  供稿

 

相关新闻